小腿吸脂后能立即走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4:37
  有发现吗?大街上的美女成群,可身材比例均衡的却不多,尤其腿粗的人更多,为了让自己拥有完美的双腿很多求美者选择了做小腿吸脂术。那么,小腿吸脂后能立即走路吗?

  小腿吸脂手术是个很常规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无需住院,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一般腿部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不过这个时间并不是一定的,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的时间就越短,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时间,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应该几天就能下地走路。

  一般来说,小腿吸脂减肥手术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在术后2--3天比较肿,一个星期左右可以基本恢复。建议小腿抽脂后不要理解走路。在手术后的两三天后就能下地走路了,也可以加快腿部的恢复,个别情况会具体看吸脂瘦腿的部位以及个人体质。

  大家在小腿吸脂手术之后,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在腿部吸脂手术之后,穿束身裤可以帮助塑形,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塑身裤的使用时间是3--6个月。

  温馨提示:由于腿部吸脂术脂肪细胞数目减少,就算吸脂瘦腿手术后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其总的体积增加也是有限的,所以容易反弹,吸脂瘦腿是不易反弹的。


   阅读:吸脂瘦小腿术后皮肤为什么会变硬?               大腿吸脂术只会抽深层脂肪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