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雕双眼皮美丽不动刀不埋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5:45
  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给人的容颜、气质、风度增值,双眼皮术则可以改造眼部的不良形态,想美丽又不想留痕,又想恢复快,是不是太贪心呢?完全不是,吸雕双眼皮让你美丽美丽不动刀不埋线!

  吸雕双眼皮,是一项新型的眼部整形技术,一改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大,恢复慢的缺点。吸雕双眼皮整形术的效果的关键主要是手术前的精心设计,这也正是双眼皮手术过程中的第一步。吸雕双眼皮向亚洲整形界传导的技术理念是,双眼皮成型术不是只做出一道痕迹而已,而是要进行整体设计。

  吸雕双眼皮技术既不用开刀,也不用埋线,而是采用微创技术,采用新型内焊技术,配合面部、眼部特点,运用黄金分割原理进行整体设计的新型眼部美容。

  吸雕双眼皮相对其他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来说,痛苦小,而且重睑皱襞自然长久不用担心“返工”,如果医生技术过关,再加上术后保养得当,可以实现一次治疗终身长久定型的效果。大部分人在进行吸雕双眼皮手术后,都是能长久保持的,但是也不排除有例外,像术后没有正确护理、操作医生没有经验技术不过关等因素,可能会影响吸雕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导致不能实现终身保持的效果,只能维持几年或十几年。

  吸雕双眼皮手术具有以下特点:

  1、5天自然,5天恢复,自然逼真。

  2、无疤无痕。

  3、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

  4、浓密的长睫毛自然上翘,轻轻烁动,令人迷醉动心。

  5、同时通过隐形无痕吸脂,瞬间消除肿眼泡。


   阅读:你了解冬天做双眼皮的好处吗?                       双眼皮手术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