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要做几次才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6:43
  青春痘是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一旦形成,不仅难以消除,较要命的是如果治疗不当的话,就算痘痘好了,也会给我们留下难以接受的痘印疤痕,有损个人形象美观.对于去除痘印的方法,现在很多爱美者选择激光治疗,运用激光仪产生的选择性高强度光束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气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取染料颗粒并将其排除体外,达到消退痘印的目的.那么,激光去痘印要做几次才有效呢?

  激光手术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

  激光去痘印一般是不能一次性解决的,具体的次数需要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来进行手术疗程的设计,一般来说如果受术者脸部的痘印不多,而且痘印的比较浅的话,通常需要要做一到两次左右就能够有效的将面部痘印全部清除,而如果受术者的面部痘印比较多,而且痘印比较深的话,通常需要两次以上才能将全部痘印去除.

  激光祛痘印后注意事项

  1、激光去痘印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采用激光去痘印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激光去痘印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激光去痘印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激光去痘印是现代人普遍的选择。以上内容介绍了关于激光祛痘的优势以及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各位求美者们做出合理的决定以及做好术前术后的护理等。


   阅读:激光祛痘前的误区有哪些?                     激光祛痘护理及民间祛痘偏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