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电波拉皮除皱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5:49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想变美变漂亮,但是又害怕手术刀的痛,我们知道手术一般都是有风险的,一些女性朋友想做拉皮除皱手术,可能有人不清楚冰电波拉皮除皱有风险吗?那么冰电波拉皮除皱有风险吗?

  冰电波拉皮可立即实现紧肤效果,并能够刺激胶原组织长久再生;它充分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摄氏45—60度时,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特性,运用电波在皮肤形成的电阻作用来产生热能,并使热能直达皮肤深层,直接作用于真皮组织,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并且治疗后不会留下伤口、产生痂结,只是出现皮肤微红现象,敏感肌肤在30分钟后就能回复正常。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暂的午休时间来接受电波拉皮治疗,所以冰电波拉皮也被称为“午间美容法”。

  降低表皮热感效应,保护皮肤安全无创单独使用热能,极易烧伤皮肤,令美容的结果适得其反。冰电波拉皮独创智能表皮冷却系统,通过预先冷却表皮,将大部分射频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的同时,令热能集中在皮肤底层,更有效的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再生。

  智能可控系统,精准控制射频能量身体各部位皮肤厚度均有所不同,应选择相应的能量大小,才能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在面颊、腰腹等脂肪垫较厚的部位,热感不明显,需选用较强的射频能量进行治疗;而前额及下颏等部位的皮肤较薄,使用的能量需相应减低,特别在对颈动脉及神经分布区域进行治疗时,会有较为明显的自觉感受,也应该选用较低的射频能量。冰电波拉皮可对能量渗透深度进行监测控制,让肌肤倍受呵护。


   阅读:电波拉皮适合的部位及年龄                   电波拉皮的效果及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