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5:47
  纹身仿佛是青春年少张扬的特写。在历经岁月的磨练之后,我们学会了沉淀后的成熟,更学会了低调的容忍,而曾经的纹身印记很难抹去,我们在求解中无奈。我们也知道,洗纹身,但是传统的洗纹身并不能把它祛除,现在好了,皮秒激光洗纹身来了,但是,皮秒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什么是皮秒呢?皮秒是通过很快的激光原理彻底粉碎皮肤内的色素,然后通过淋巴排出体外的原理从而彻底去除纹身的原理。所以使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3次的治疗过程,并且不伤害真皮,减少出现副作用的可能性,提高手术成功率。

  皮秒激光洗纹身已经非常成熟,在配备专业美容医师和设备的正规医院,您可以安全无痕地洗去原来不满意的纹身。皮秒激光清洗纹身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会作用于正常的皮肤组织,术后几乎不留瘢痕,是目前去纹身的理想方法。

  皮秒激光是医美领域中的新技术,皮秒激光发出的脉冲能很快穿透人体的真皮层将色素颗粒震碎,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以此达到美白亮肤、毛孔紧致、抚平疤痕、祛除纹身的功效。

  皮秒激光洗纹身有哪些优势呢?

  1、蜂巢透镜让能量更集中:蜂巢皮秒激光效果显著,但能量却不比传统激光强,这是因为特殊的蜂巢透镜将能量集中,色素被皮秒激光“震碎”成细碎颗粒,更易为身体吸收代谢。此外,蜂巢透镜产生的震荡波,还会刺激胶原蛋白与生长因子增生,所以有修复疤痕、让皱纹淡化的功效。

  2、时间更短、速度更快:传统纳秒级的激光易造成人体肌肤热损伤,治疗后易出现即发性色素沉着。而1皮秒相当于1/1000纳秒。正因为它的速度快,所以破能力更强,破得更细,组织吸收就更好,疗效也就更好。同时,热损伤也变小,出现的即发性色素沉着的几率也大大降低。

  3、独特波长,去黑效果和更好:蜂巢皮秒激光的波长为755nm,该波长去除黑色素的效果明显,可缩短治疗次数,安全性高。


   阅读:洗纹身失败后会留下疤痕吗?                 激光祛纹身需多次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