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胎记术后会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9 17:04
  脸上的胎记会致使我们的肌肤变得很难看,失去为美好的气质形象,而激光去胎记广为大众所采用,其良好的术后效果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但是这种去除胎记的方法会不会在脸上留下疤痕呢?

  激光治疗胎记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专家介绍,现在有效淡化红胎记的方法当属激光,甚至可以彻底去除胎记。激光可以彻底淡化胎记,激光治疗胎记是用光对不同颜色物体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应用不同波长的激光选择性作用于真皮中的黑色素细胞,在不破坏其它皮肤组织的情况下,使色素病变部位被光热力破坏,从而将黑色素清除。

  激光去胎记安全性高,且治疗后不留下疤痕,也不会影响正常机体的生理功能,激光治疗法无痛苦,不损伤其它组织,效果明显,不留疤痕,是目前先进的治疗胎记的方法。激光淡化胎记效果好激光治疗胎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并不是每一种胎记都适合,所以,在决定治疗胎记之前可以请教专业医师,做精准的诊断,判断胎记对身体的影响,以及去除的需要性。

  不破皮:因为激光是使用一定波长的光直接穿透皮肤组织,而且精准控制了穿透深度和温度,只会作用于特定的色素细胞或变异血管,不会损伤到周围的正常皮肤组织,所以不会破皮。不出血:治疗色素性胎记时,激光只会作用于色素细胞,不会影响到血管;治疗血管性胎记时,激光使血管中的血红蛋白热凝固,形成微血栓,进而使整个变异血管凝固封死,所以不会出血。不留疤:使用激光治疗胎记时,在控制好波长和能量的情况下,激光能量只会作用于病变组织,不会损伤到周围具有再生能力的细胞,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阅读:脸上红色胎记能去掉吗?                  激光去胎记的护理及价格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