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面颊有没有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0:00

透明质酸丰面颊可以让你的面部更加饱满有弹性,透明质酸的填充作用很强,那么透明质酸丰面颊有没有并发症呢?

透明质酸丰面颊有并发症吗?

透明质酸丰脸颊是利用生化科技原理,将透明质酸分子作键结形成较大不易被消化的分子,作为组织填充剂。注射使用的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达到丰脸的目的,透明质酸丰脸颊安全性极高。

透明质酸丰面颊可能会出现以下并发症:

1、进行透明质酸注射丰面颊后,会产生轻微的红肿、瘙痒现象,但不用害怕,因为这是正常现象,在短时间内就会消退,重获美好容颜。但若不是这样,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好转迹象,就要及时向你的主治医师反应,来寻求更佳方案来解决。

2、进行透明质酸注射丰面颊后,部分人群会出现淤血现象,但不会持续很久的,所以不用担心。

3、进行透明质酸注射丰面颊后,你需要注意注射部位的清洁,因为很容易感染的,但真的不幸感染注射部位的话就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理,以免后果出现。


阅读:颞部饱满矫正术后要这样护理           面部整形中什么是颞部饱满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