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术后短小下巴就会更突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8:00
  下巴短小不好看等等是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脸型美的,因此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对自己的下巴形态美还是非常注重的,一个尖尖的俊俏小下巴还是会更加上镜的。假体隆下巴手术是可以改善我们的脸型美的,那么您知道假体隆下巴术后短小下巴就会更突出吗?

  假体隆下巴手术是在求美者下巴部位植入一个假体,这个假体在植入到受术者的下巴部位之后,就可以起到一个垫长下巴的效果,这个时候受术者短小下巴就会更突出,下巴的形态也会更明显,整个脸型也会变得精致好看。

  假体隆下巴的优势

  1、手感真实。植入的下巴可以揉、可以捏,手术后的触感真实,只要不长期遭受重要袭击,术后效果可以维持长达数十年之久。

  2、自然无痕。手术做的是口腔内切口,从表面上看不到任何的手术疤痕。

  3、安全无痛。采用局部麻醉方法进行,术中缝合使用表皮零张力缝合技术,伤口缝合精细,创伤小,痛苦小。

  4、个性化设计。做假体隆下巴手术的专家不单单对植入下巴有丰富经验,同时还有独到的审美理念,可以根据面部黄金美学比例原则,设计符合个人气质的整形方案。


   阅读:透明质酸打下巴可以补打吗?                     硅胶假体垫下巴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