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4:20
  海滩是美女身着比基尼展示妙曼身材的好地方,但是如果因为比基尼毛毛而影响了美感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很多女生在去海边之前都会先要去进行激光比基尼脱毛。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吗?

  激光比基尼脱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不能用太热的水洗脱过毛的皮肤,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激光比基尼脱毛安全性:

  比基尼区脱毛的安全问题和治疗仪器以及操作医生有关,一般来说是安全的,但是仪器设备不好或者医生经验不多,可能会出现一些错误,导致肌肤灼伤或者是脱毛不尽等情况。建议去正规的美容医院保障好效果,能够令爱美者们安全脱比基尼毛发。

  其实比基尼区脱毛也有很多好处,不仅可以解决美观问题,对于一些细菌滋生问题也可以解决,有些甚至能够导致妇科疾病的发生。比基尼区的毛发脱除的话,能够让比基尼部位清爽干净,妇科疾病的比例也会大大减少。其实这是非常好的。

   阅读:爱思特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吗?                 脱比基尼毛优点阴部脱毛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