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效果显而易见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7:52
  饱满的嘴唇会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甚至会想一亲芳泽,相反嘴唇薄的人会给人一种刻薄的感觉。会不受人待见。那么,注射丰唇效果显而易见吗?

  注射丰唇属于注射塑型中的一种,该技术的原理是将安全的注射物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的效果。如今比较受欢迎的注射材料是透明质酸和爱贝芙,这两种材料都十分健康安全,不会给求美者带来副作用,而且丰唇效果也非常好,深受广大求美者喜欢。

  医生指出,丰唇手术能达到一定程度的丰唇效果,但会给求美者带来一定的创伤,所以很多女性都没有敢接受该手术,注射丰唇却不用求美者承担这种心理压力,需要要注射一针,再由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塑形,就能得到理想的丰唇效果,还在为注射丰唇的效果好吗这个问题纠结的女性可以放心接受注射丰唇,只要大家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注射丰唇效果显而易见。

  注射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