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减脂的方法及手术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6:39

臀部过于肥胖,没有臀型,会影响到整个身材的曲线, 那么臀部减脂的方法有哪些?臀部吸脂的重点是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臀部减脂常用的手段有臀部电动负压吸脂术、臀部超声吸脂术、臀部电子吸脂术、臀部共振吸脂术、臀部多维立体吸脂等。

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臀部吸脂的注意事项

1.臀部吸脂所采用的臀沟切口以略偏上为宜。这样术后切口相对不明显。

2.臀部因要坐立,而臀部脂肪有缓冲坐力的作用。故臀部的皮下脂肪应留得厚一些。一般臀部抽吸后保留的脂肪厚度应在2.5cm左右为宜。

3.臀部脂肪堆积主要在髂骨嵴部,大转子附近,臀部两端。因此,这几个部位要重点抽吸。

4.注意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阅读:臀部吸脂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          吸脂提臀术的缺点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