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有危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0:16

吸脂手术很多人比较担心的就是反弹,吸脂对减少身体脂肪有很大效果,一般是不会反弹的,那么细致手术会有哪些危害呢?


吸脂手术后会反弹吗?

吸脂手术对改善身体局部脂肪堆积(注意:不是全身性的减肥)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因此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吸脂手术是通过手术方法吸除人体局部的多余脂肪,从而达到重塑人体曲线的目的。

理论上说,吸脂手术后是不会出现反弹的。理论上的说法是,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是一定的,吸除掉一部分后,那部分细胞就长久消失了。所以吸脂减肥的效果是长久的。不过,吸完脂后虽然脂肪细胞的数量不会增多,但剩下的脂肪细胞有变得肥大的可能。如果许多脂肪细胞都变得肥大了,外观表现出来的又会是吸脂前的状态了。

吸脂手术都有哪些危害

皮肤发麻、发痒、发硬

你知道吗?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药遗留的作用。一般经过10天就开始恢。但是感觉恢复了,却可能产生瘙痒。正常情况下,吸脂后,皮肤会对吸脂的区域进行修复,一般需要38个月的恢复期。

麻醉伤身

麻醉对人的影响是不容小视的。不管进行什么样的吸脂手术,必定要进行麻醉。手术由于注射局部麻醉剂,麻醉远远不够,局部麻醉剂的浓度太低也会导致手术的痛苦。在正常情况下,24小时内,疼痛是不明显。但是,24小时候,疼痛就会增加。而这在3天后才会开始缓和。

皮肤松弛

由于手术技术的更新,存在着某些不完善,导致皮肤发生反冲,从而出现松弛。而且,体内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不足也会导致出现皮肤松弛现象。

皮肤凹陷

这一问题较为常见。可能由于使用的吸脂器具过于粗糙,再加上储存在皮下的脂肪较少,在吸脂时压力控制不均,导致皮肤凹陷。

反弹

反弹恐怕是所有减肥方法的一个通病。身体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层。吸脂时,一般会保留0.5厘米-1厘米的浅层脂肪,身体在不断的恢复过程中,当脂肪过剩时,仍会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肪,便造成了反弹。


阅读:面部吸脂后不会不会留疤">面部吸脂后不会不会留疤            面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