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手术方法过程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4:54

颧骨部位不够完美,颧骨太高或者太低了,面部的轮廓不够立体饱满,那么试试颧骨整形手术,颧骨整形的手术方法及过程如何?手术的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颧骨整形手术方法:

颧骨整形主要有截骨削薄法和双截骨下压法两种。主要是从口腔入路进行切口,将颧骨和颧弓的骨质进行剥离。手术前要先计划好剥离的范围,这样手术中才可以充分地接触到颧骨,使颧骨整形效果更好。选择截骨法就要将颧弓双截骨使颧弓充分有力,并进行下压使颧骨向内移动。

颧骨整形手术过程:设计好方案后,根据爱美者的要求确定好手术时间,手术前要做好术前准备,准备就绪以后,注射麻醉,一般会采用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然后,消毒脸面部和颈部、口腔,再根据术前选择的切口方式切开,逐渐暴露需要整形的部位,避免伤及血管和面部神经;使用修颧骨的微型手术动力系统,将微小的锯子伸入口中实施切骨或打磨;然后缝合包扎,手术过程大约1小时左右。

颧骨整形手术后的护理

1、颧骨整形2周后可洗桑拿蒸浴。

2、颧骨整形手术后为了防止感染,必须按时服用医院开的药物。

3、坚持使用刚做完颧骨整形手术时换上的弹力绷带,至少两周左右时间。

4、手术1周后可开始刷牙。使用毛比较软的儿童牙刷,注意刷牙部位,不要碰到牙床。

5、颧骨整形手术后,如果发生严重的高烧、剧痛,或者肿胀特别严重的情况,请立即去医院接受治疗。

6、手术后3-4天内可以做冷敷,4天后换成热敷。做冷、热敷的时候要注意两边要一致。肿胀和淤青大概一周左右开始减轻,3个星期内能够基本消肿。


阅读:颧骨整形如何避免留下疤痕           颧骨过高的不利影响及手术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