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错颌矫正多少钱要复查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08 10:242017/12/08 10:24
呆狐网

牙齿错颌是一种口腔畸形的表现,牙齿错颌矫正很有必要,那么牙齿错颌矫正多少钱呢?牙齿矫正的过程中的要按时进行复查有利于恢复。


牙齿错颌矫正多少钱

牙齿错颌可以矫正,而且越早矫正对我们越好,而一般做牙齿错颌矫正的价格在数千至到数万元之间,这时候你一定想问为什么它的治疗费用定价如此不稳定,其实这与一些因素息息相关:

1、矫正方法

牙齿错颌矫正的方法并不是单一的,可以通过拔牙、手术、矫正器等去治疗,而不同的矫正方法所需的技术、设备、治疗时间不同,因此价格也会有差别。

2、材料因素

用于矫正牙齿错颌的材料有好有坏,使用越好的材料做矫正,你所需支出的费用自然会越高。

3、医院因素

牙齿错颌,我们可以到医院或者牙科诊所去做矫正,而不同的医院、诊所的等级、设备、服务范围肯定是不同的,收费定价也不可能一致。

4、地方因素

每个地方的民情与消费水平不同,错颌矫正的收费标准也会因此做出调整,但基本可以肯定的是在大城市或者高级医疗机构做矫正的价格会更贵。 

牙齿矫正过程中要按时定期复诊

牙齿矫正过程中,不同阶段有不同的牙齿移动计划,所以要求患者必须定期复诊,固定矫治器每4-6周,活动矫治器每2-3周复诊一次。失约常常会影响矫治的进度,延长疗程,甚至引起牙体牙周组织的损伤。要求患者自己挂的橡皮圈牵引,应按医生规定的时间戴用,患者应当爱惜矫治器,避免损坏、丢失,也不能自己拆卸和加力,这些都不利于正常矫治。如果发现矫治器意外损坏,或者出现一些症状,如牙齿疼痛时间过长,牙齿松动明显,矫治器刺激口腔软组织等,应及时就医,以便得到尽快处理。


阅读:口腔正畸治疗中要注意些什么           口腔正畸的有年龄要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