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失败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6:45

臀部脂肪消除是很多人十分烦恼的,采用臀部吸脂方式进行减脂的效果如何呢?臀部吸脂失败会有哪些副作用产生呢?

臀部吸脂失败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有:

1、臀部吸脂术区皮瓣坏死。

如果吸脂减肥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会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这主要是由医生的技术水平决定的。

2、臀部吸脂的创口愈合延迟。

吸脂伤口一般深为数毫米,愈合较为容易,但如有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3、吸脂后臀部有麻木及异常感觉。

臀部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然受影响,出现麻木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3个月逐渐恢复。

4、臀部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不平整。

吸脂并不是肯定均匀的,所以术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是必然的,术后穿弹力束衣,适当按摩1-3个月可逐渐平整。但这要取决于医生的技术,如果出现重度不平整,并在术后3-6个月后仍不能恢复,则需再次吸脂修整。

5、臀部吸脂部位两侧严重不对称。

臀部吸脂通常都是两侧都做的,如果术前设计及术中操作不当引起的,很容易引起来臀部两侧的不对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再次吸脂手术进行修整。


阅读:臀部吸脂技术不需要手术切口            吸脂提臀术的缺点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