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的手术过程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8 16:23

厚唇会影响到面部美观,厚唇改薄手术可以改善重唇的程度,那么厚唇改薄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厚唇改薄手术过程:

1、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

2、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

3、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 “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改薄术的适应症:

1、疾病引起的厚唇:

疾病引起的厚唇一般是指先天性的厚唇情况,一些人因为先天性有重唇和管瘤或淋巴瘤等疾病,导致嘴唇外形比较丰厚,这种情况也是适合做厚唇改薄术的。

2、感染引起的厚唇:

一些人在口腔溃疡或者是口腔类疾病的时候,感染了细菌,这种感染也是有可能会引起厚唇的,这种情况下在疾病治好后也是可以通过厚唇改薄术改善的。

3、硬组织发育异常:

嘴唇部位的口腔内应组织如果发育异常,也是有可能会导致嘴唇过于丰厚的,这就包括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等,这种情况下通过厚唇改薄术来进行改善,效果也是不错的。


阅读:厚唇变薄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吗?          厚唇变薄的过程及改薄的厚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