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选用哪些部位的软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3:53
  鼻子位于脸部的中间位置,对五官的协调和美观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爱美者都想拥有笔直高挺的鼻子。而不少爱美者选择自体软骨隆鼻来实现美鼻梦想。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是选用自身哪些部位的软骨?

  1、耳软骨

  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能够很好的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不会出现移位,也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触感真实,手术过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重要的是取用耳窝后部的耳软骨隆鼻之后,耳窝后部的耳软骨还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尖。

  2、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

  鼻中隔延伸移植,固定在鼻中隔前方后可让鼻尖向前向下,解决朝天鼻和露鼻孔问题;鼻中隔软骨移植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对于适应症顾客,更易达到鼻子的整形美容要求。

  3、肋软骨

  采用肋软骨能够很好的解决难度大的鼻部整形。亚洲人的鼻部塌陷问题相比较欧洲人来说是很重要的,鼻中隔发育很不完善。而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很好的选择。

   阅读: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                    隆鼻后硅胶下滑怎么办要取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