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后多久恢复要住院吗

吸脂减肥后多久恢复要住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4:11

吸脂是减肥的方式之一,很多人选择吸脂减肥,那么吸脂减肥要多久能恢复呢?做了吸脂术后需要住院观察吗?


吸脂减肥多久恢复

吸脂减肥是一项手术,而手术都需要有一个恢复期,特别在吸脂减肥后,我们身体的脂肪、肌肉与新陈代谢系统都会发生变化,只有恢复良好,我们的身体才不会出现差错,吸脂减肥的效果才能达到更佳。

至于吸脂减肥多久恢复,专业医师给出的答案是半个月至到半年之间,因为恢复期长短会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

1、体质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吸脂效果与恢复时长也会有一定的差别。有些人体质较好,新陈代谢速率快,可能就能快速恢复,反之就可能恢复得慢一些。

2、吸脂部位

吸脂部位与体积不同也会导致恢复期不定,例如手臂的体积要比大腿小,那么吸脂后的手臂恢复起来可能会比大腿要快一些哦!

3、恢复期的护理

在恢复期中,我们很有必要好好护理经过吸脂的部位,这样会有助恢复。如果你放任不理,或者在恢复期中有诸多的不健康生活习惯,例如:暴饮暴食、运动过度或者情绪不正常等等都有可能影响恢复。

吸脂减肥需要住院吗

吸脂减肥后需不需要住院视乎你吸脂部位的面积大小而言,一般来说,对小部位皮肤吸脂减肥是无须住院的,例如脸部、手、脚等。如果是大面积吸脂,例如全身或腹部吸脂,那么你需要留院观察数小时或者1天后确定无任何不适后再出院。


阅读:共振吸脂术的效果及适应人群           减重和减脂到底哪个会变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