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要怎么做的,术后可以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6:06
  妩媚动人的眼睛更吸引别人的关注,单眼皮看起来眼睛小还无精打采的,然而双眼皮则给人一种机灵会说话的感觉。科技的发达很多爱美者也选择了切开双眼皮手术给自己一个美丽蜕变,切开双眼皮的效果显著,立体自然。切开双眼皮要怎么做的,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切开双眼皮是一种常见而受爱美者欢迎的双眼皮整形方法。切开双眼皮是通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然后将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形成双眼皮。双眼皮效果显著、持久还可同时去除眼部皮肤下垂、脂肪过多等眼部问题。

  切开双眼皮后多久可以洗脸?

  切开双眼皮术后会有一段肿胀期,一般情况下,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15天左右肿胀就会消失,3~6个月的时间双眼皮效果就会恢复自然。

  当然术后恢复跟爱美者的体质和术后的护理工作是息息相关的,爱美者身体素质好的以及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能加快肿胀的恢复时间,这样拆线的时间也就会相对提前,拆线的时间提前洗脸的时间也会跟着提前。

  为了能争取早日拆线,早日恢复自然,为了更快更体验双眼皮术后的美丽效果,术后要注意禁止食用辛辣食物,术后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肿胀消退,拆线前眼部切口沾水,以免造成感染。拆线后,即可洗脸。要注意合理的作息时间等等,遵循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的相关护理工作。

   阅读:全切双眼皮闭眼会受到影响吗                     切开双眼皮和天生单眼皮说再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