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抗衰的优势和使用方法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6:23

除皱是很多女人十分关注的,肌肤皱纹表现了衰老的迹象,那么除皱抗衰可以缓解肌肤症状。那么滁州真的优势和使用方法有哪些?


除皱抗衰的作用

除皱抗衰主要的功能是阻断运动神经末梢的传导功能,选择性的放松过度收缩的肌肉,从而消除纹路,对大部份的皱纹都能有效的改善,如皱眉纹、抬头纹、鱼尾纹等特别有效。 

除皱纹的优势

1、准确除皱,见效时间快,用微量的生物制剂在面部皮下注射,获得更好的注射除皱效果。

2、不需要恢复期,注射除皱效果产生于生物除皱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这种治疗不需要恢复期。

3、无需开刀,安全可靠,简单有效。

除皱抗衰使用方法

通常取一支本品加入2毫升溶酶可注射四个点(每侧两点)

1、先让患者咬牙,在咬肌肉顶处(即硬处)定点为A点,A点注射量为0.7-0.8毫升。

2、离A1公分处为B点,B点注射量为0.2-0.3毫升。

3、针头80°进针,针头深度为1-1.2公分(以肌肉胆子度为准度进针)

打除皱抗衰除皱目前来说是一种安全无创的微整形技术,但是除皱效果一般都在一年之内,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一般6个月就需要再次注射,长期进行除皱瘦型素除皱可能会因为肌肉麻痹而失效,因此建议打除皱抗衰除皱一年不要超过3次。


阅读:哪些情况下不适合打除皱抗衰             注射除皱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