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去增生性疤痕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8:10
  增生性疤痕,很多人对它并不陌生.导致增生性疤痕产生的原因很多,烫伤、手术、磕磕碰碰、蚊虫叮咬等,都有可能诱发增生性疤痕.它的存在破坏了肌肤美观,被爱美者视为美丽天敌.那么,怎样去除增生性疤痕呢?

  随着医疗科技的发达,激光美容术的面世,它可以完全解决增生性疤痕这个难题.中家医家庭医生皮肤美容专家表示,激光去疤是激光在医学治疗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条件下,有效去除疤痕,让肌肤恢复原来的本色.

  激光治疗增生性疤痕的原理是使用激光的高科技性能,大功率激光具有高能量,可产生高热,对组织有破坏作用,根据其照射剂量的不同,可使治疗区产生红斑、水泡、凝固、碳化、汽化等改变,医学上将聚集的激光制成"光刀",用于切割组织,具有切口整齐干净,出血量极少,视野清晰,治疗部位精准等优越性能.

  利用激光瞬间产生热量,击碎疤痕的深层组织,促进胶原蛋白纤维的重新排列,使皮肤焕发新的活力,同时不损害正常组织周围的皮肤,达到治疗增生性疤痕的目的.

  激光治疗增生性疤痕会不会很痛?在激光治疗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对于少数敏感求美者,医生会在激光去疤痕中进行局部的浅表或浸润麻醉以减轻不适感.

   阅读:激光可以去除烫伤的疤痕吗?                        面部疤痕修复更佳时间和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