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沾水了会掉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5:12
  纹眉的出现让眉形不佳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纹眉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术,可形成长期不易褪色的眉形。虽然纹眉的效果很好,不过有些求美者还会问:纹眉后沾水了会掉色吗?

  纹眉的基本原理是在皮肤原有的形态基础上,用文饰器械将色染料植于皮肤表皮下,使表皮形成一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有一定的透明度,所以色素能透过表皮,呈现出美饰图形。纹眉之前要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点设计眉毛,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纹眉后沾水了会掉色吗?

  纹眉后在痂皮掉落之前是不能沾水的,但这并不是因为沾水会掉色,而是为了保持纹眉部位的干燥,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

  纹眉后求美者应做好以下护理,以缩短手术恢复的时间:

  1、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纹眉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3、纹眉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避免颜色随痂一起脱落,影响着色效果。

  4.纹眉痂皮刚脱落时表皮会有微红的现象,约一个小时后恢复正常。

   阅读:激光洗眉会留下明显痕迹吗?                     绣眉术后结痂几天掉可以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