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及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5:05

脱毛使用蜜蜡也是方式之一,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有哪些?蜜蜡脱毛后怎样清洗肌肤呢?蜜蜡脱毛后怎样护理呢?


脱毛蜜蜡的使用方法

一:清洁脱毛区

先清洁要脱毛的位置,并且用爽身粉擦在除毛的地方,这样可以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可以加强蜜蜡附和,方便达到脱毛的效果!

二:冰敷脱毛区

在涂上脱毛蜜蜡前,可以先用冰块来敷一下脱毛区,因为毛细血管大多都集中在毛根处,这样可以收紧毛孔,让你的更轻松脱毛,降低脱毛后的刺痛感哦!

三:逆方向撕拉

分清脱毛区的腋毛生长方向,用脱毛蜜蜡敷上去,涂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涂太厚,然后要逆着腋毛生长方向来撕拉,而且速度要快,这样脱毛效果才能达到更佳!

四:橄榄油清除剩余蜜蜡

撕拉掉脱毛蜜蜡后,以它的粘性,有可能部分蜜蜡还沾在身体上还是没有撕完的,这时就可以用橄榄油涂在蜜蜡上面,再用棉签轻轻一擦便可清除。

五:脱后修复

在清除完了脱毛蜜蜡之后,就可以在脱毛区上敷上点芦荟胶或者是修复肌肤的精华液,用以保护肌肤。

蜜蜡脱毛后怎样清洗

1、一般可用温水洗净。

2、若蜜蜡的依附性太强,小编建议你可以使用沐浴乳、卸妆油或者BB油涂抹于脱毛部位,轻轻揉搓,直到洗净皮肤为止。谨记,蜜蜡一定要清除干净,不然容易堵塞毛孔与刺激皮肤。

蜜蜡脱毛后怎样护理

1、清洁干净皮肤,及时进行皮肤保养,往脱毛后的皮肤涂抹性质温和无刺激的护肤品,起到镇静与滋润肌肤的作用。

2、脱毛后皮肤若出现红肿疼痛现象,可冰敷一阵,不适感就会很快消除了。

3、注意防晒,避免使用磨砂类产品,以免刺激皮肤。

4、理智脱毛,避免频繁地使用蜜蜡脱毛或与其他脱毛产品交叉使用。

 

阅读:激光脱胡须多次的原因是什么            激光脱胡须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