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漂唇的优势和危害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0:17

漂唇是如今十分流行的一种唇部美容方式,水晶漂唇是怎样的呢?做水晶漂唇的优势和危害有哪些呢?

水晶漂唇,这里的“漂”,不是指漂白,而是要用针刺皮肤的方式,将特殊的美容液“输入”到唇部,起到改善唇色,美化唇部的作用。

做完水晶唇后,恢复正常的爱美者会拥有自然粉嫩的双唇,着色均匀,显色持久。这样,女士们每天就不用再花费过多时间在上唇妆上了,而且也不用担心脱妆与补妆问题,喝水吃东西也不用再小心翼翼。

水晶唇有什么危害

1、发炎

由于水晶唇是通过针刺着色的,所以对皮肤有一定的伤害的,受伤的皮肤容易出现发炎、红肿、疼痛的症状,如果不能及时消炎,有可能引发更严重的病症。

2、起水泡

针刺对皮肤细胞损害不小,有可能会造成毛孔堵塞,无法正常散热,从而导致唇部生出一些水泡。一旦有水泡,必须要小心护理,避免暴力处理,那是会留疤的。

3、疱疹

疱疹的样子虽然和水疱有些像,但是它的情况严重多了。做完水晶唇后如果护理不当,很有可能会感染HPV病毒,导致唇部冒出疱疹,非常难看。

4、色素沉着

水晶漂唇后有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问题,到时你的唇色会变异,唇色加深或者色素不均都是有可能出现的事情。如果要恢复正常唇色,你可能要接收新的唇部美容手术。


阅读:纹唇与漂唇的区别哪个效果好             纹唇后红肿现象要如何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