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用什么材料如何选择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07 14:502017/12/07 14:50
呆狐网

补牙是牙齿缺失很有必要的修复方式,补牙用哪种材料比较好呢?补牙的材料有哪些?材料选择的原则是怎样的呢?


补牙用什么材料更好

1、复合树脂

复合树脂的主要成分有丙烯酸树脂、石英与玻璃等等,它的成色自然亮白,虽然强度不及合金类材料,但是也不差,常用于蛀牙与前面牙齿的修补。

2、银汞合金

它由多种金属成分组合而成,性质趋向稳定,对人体无害。银汞合金非常坚固耐用,可使补牙效果更持久,但同时售价较高。

3、不锈钢人造牙冠

不锈钢人造牙冠的成色为银色,颜色较抢眼,所以一般用于内里的臼齿,性质坚固。

4、瓷

选用瓷为主要成分的瓷牙坚固、耐用,成色也较好,但售价不低,患有磨牙症的人士并不适用。

补牙材料选择原则

1、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情况选择适用的补牙材料,但使用好的材料补牙能使你的牙齿更加耐用。

2、根据自身的口腔状况与医师的建议选择补牙材料。

3、尽可能选择强度好、成色好、耐用度好的补牙材料。

补牙后如何护理

1、补牙后的两小时内禁止进食,以防影响补牙效果;

2、补牙后适宜进食一些软性与流体食物,如粥、汤、奶制品、面条、面包等等,减少咀嚼;硬性与刺激性食品暂不宜进食,避免吸烟、喝酒、饮咖啡与浓茶。

3、刷牙时应使用软毛牙刷与性质温和的牙膏刷牙,刷牙力度不可过大,要轻柔。

4、避免用舌头舔补牙处或频繁地吐口水;

5、如补牙后出现持续痛感,请立刻求医。


阅读:补牙的步骤过程如何及术后护理             补牙材料脱落的四大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