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冬天做双眼皮的好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5:22
  女性追求美丽早已经不满足于化妆品的掩盖了,随着整容技术的提高,一些不满意自己某个部位的纷纷选择整形。其中项目也不少,双眼皮算是比较常见的了,那么冬天做双眼皮好吗?寒冷已经到来,美丽的心却没有沉寂。

  冬天做双眼皮好吗?专家介绍可手术当日不能洗脸,除这一处不便之外,对双眼皮手术结果没有任何影响,采用的又为术后第二天洗脸也无妨的手术方法,所以季节的变换并不构成对手术的制约。适合做手术的时期是可以悠闲地休息2-3天左右的时候。

  看了这些你应该了解冬天做双眼皮好吗的答案了吧,一些人认为冬天细菌滋生较慢所以利于伤口,但是一些朋友也觉得温度低不利于伤口的愈合,这些都是有道理的,但是影响也没那么重要,所以有想法的姑娘们可以放心进行微调了。

  冬天割完双眼皮之后,正确的术后护理能够加快伤口恢复,让割双眼皮的效果更好。

  1.术后1周保持伤口的清爽干净,避免化妆。

  2.术后减少眼部较大的活动,尽量多休息,少出门沾染灰尘细菌。

  3.术后减少运动,避免身体大量出汗以免影响恢复。

  4.饮食要清淡,多吃能促进伤口愈合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等。

   阅读:什么是欧式平行双眼皮?                         做完双眼皮手术脸为什么会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