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会持续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5:21
  说到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验,有人过得轻松自在,有人过得忙碌充实,有人过得艰辛疲惫,不论是走的怎样的人生路,大家都希望自己人生能少走弯路,少些坎坷,希望自己的福气运气能多些。而丰厚的耳垂向来被视为福气的象征,那饱满的垂坠感也令人心理踏实。所以很多人会选择透明质酸丰耳垂,可是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会持续肿胀吗?

  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会持续肿胀,一些求美者会稍微肿胀几天,看起来比较不自然。因此提醒求美者,此时并非是更终的外观成效。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会有稍微发红、肿胀、搔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的触感。这是注射后会有的正常现象。同时这些不适应的情境通常会在几天后消逝。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初期肿胀及发红情境消除前,请幸免接触注射区域在极热(三暖和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所以要注意在透明质酸丰耳垂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若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

  实际上透明质酸丰耳垂的优势有以下这些:

  1、透明质酸丰耳垂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2、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3、透明质酸丰耳垂简单放心,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总之要注意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术后护理,打完2~3周内触摸施打部位仍会稍有硬块感,但很快会变柔软。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建议6小时内不要接触治疗部位,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也要注意尽量避免让治疗部位受到挤压。

   阅读:耳垂再造后的效果自然吗                   丰耳垂的禁忌症及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