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5:25
  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想要挺拔的鼻子再也不是难事,但是现在做隆鼻手术有两种,一种是注射隆鼻,另一种是假体隆鼻。那么,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更好?

  注射隆鼻属于微创手术,它不用开刀,也不会留疤痕,一般术后两到三天就能完全恢复。而假体隆鼻则属于整形外科手术,需要开刀将假体植入到鼻腔,有留下疤痕的风险。而且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生经验不足的话,还会出现一系列的不良反应。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的材料: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好多种,常用有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等等,所以求美者选择也就多样化。而假体隆鼻有硅胶和膨体两种常用的材料,从材料的数量上来说,所以假体材料比注射材料少之又少。

  注射隆鼻有一定的局限性,隆鼻出来的效果肯定要假体隆鼻的效果要好,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的话,假体放的位置不对的话,很容易出现假体外露或者假体显现的情况,所以在这点上求美者可以自己斟酌。

  注射材料都是有时效性的,所以注射隆鼻的效果不是长久的,大概在一年左右就会被人体给慢慢吸收。而假体隆鼻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特别是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它们的寿命都能保持20年,只要你做假体隆鼻后没有出现不良反应,一般假体都无需更换的。

   阅读:膨体隆鼻的效果能长久吗?                    自体软骨隆鼻用拆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