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的饮食要求及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6:33

假体隆鼻隆鼻术的方式之一,采用假体作为材料进行隆鼻,那么假体隆鼻后多久捏鼻子?术后可以吃鸡蛋吗?要注意哪些事项?

假体鼻子做完多久可以捏鼻子

假体鼻子做完,爱美的宝贝们不可以捏鼻子,如果想要试试假体鼻子的手感,那么可以在三个月之后才捏鼻子。因为这个时候隆鼻假体已经基本固定了,鼻子内外部分的肿胀基本得到消除,假体鼻子外形也已经稳定。

假体隆鼻可以吃鸡蛋吗

而假体隆鼻之后是可以吃鸡蛋的,因为鸡蛋的蛋白质含量高,蛋白质是人体细胞合成所需要的主要能源,做了假体隆鼻之后吃鸡蛋等高蛋白食物的话,可以促进隆鼻伤口的快速愈合。除了鸡蛋之外,假体隆鼻手术还可以适量多补充一些高蛋白食物,比如像:牛腱子肉、鱼虾肉、鸡胸肉等高蛋白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可以让身体有足够的蛋白质得到运作,让伤口促进快速恢复。

假体隆鼻后注意防晒

假体隆鼻做完之后皮肤比较脆弱,而且手术也会有创伤,不防晒的话很容易导致色素沉着,肤色变身。因此爱美者是注意加强防晒,避免阳光直射地面的时候出门,如果一定要出门,还是带上遮阳伞、遮阳帽子、口罩等防晒装备。


阅读:自体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更好           假体隆鼻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