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小腿术后皮肤为什么会变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3:30
  吸脂手术是现在许多人快速减肥的一种途径,尤其是对于一些女性因为小腿肚脂肪过多,而导致粗小腿的情况,吸脂手术仍然是快速瘦腿的不二选择,不过吸脂瘦小腿手术因为是一项创伤型的整形美容手术,因此在爱美人士决定做吸脂瘦小腿术前,往往对手术的安全性是十分关注的。

  一般情况下,吸脂瘦小腿手术完成之后,受术者会需要通过穿着加压塑身裤来帮助皮肤尽快恢复弹性,吸脂瘦小腿手术在恢复的过程中,一些人发现自己的小腿部位的皮肤变得很硬,这种情况让许多爱美人士担心不已,那到底是为什么一些人的小腿部位皮肤会在术后变得很硬呢?

  吸脂术后出现皮肤变硬通常和整形医生抽脂过浅有关系,一般来说吸脂瘦小腿手术所进行手术的部位是小腿部,而小腿部位的脂肪不多皮层也很薄,一旦整形医生对小腿部位进行抽脂,而抽脂的部位没有把握好,就容易引起皮肤坏死,甚至出现血液循环障碍,从而出现吸脂术后皮肤变硬的情况。

  要想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就是在吸脂瘦小腿术前,就挑选好一位手术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为自己进行手术,另外吸脂瘦小腿术做完之后,受术者也需要及时穿着塑身裤,并且配合一些按摩,帮助手术部位的皮肤尽快的恢复弹性,避免出现术后皮肤变硬的情况。

   阅读:小腿吸脂的恢复过程及护理                    吸脂瘦小腿的年龄和过程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