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手术失血量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6:52
  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美丽梦想。面对自己的水桶腰,纤细的小蛮腰是一个伟大的追求。但是怎么样才能拥有纤细的小蛮腰呢?腰部吸脂减肥也许会是大家的一个选择。那么,您知道腰腹部吸脂手术失血量多吗?

  专家指出,腰腹吸脂减肥效果非常好,是爱美人士的很好的一种选择。腰腹吸脂减肥现在已成为一种流行的一种腰部减肥手术。它因为创伤较小,失血量也较少,术后无需过量进补而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喜爱。

  其实腹部吸脂的方法就是利用物理技术操腰部抽取多余的脂肪细胞,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从而减少了反弹的可能性,因为没有了反弹所需的物质基础。另外腰部吸脂减肥手术针眼很小,基本不留痕迹,是较为理想的一种方式。术后的皮肤光滑,紧致,而且富有弹性,不会出现下垂的情况。因此腰部吸脂的的效果相对于传统的减肥方式还是非常好的。

  腰部脂肪吸脂注意事项:

  1、医师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未经医师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1-3个月使用弹力塑身衣进行塑形固定;

  4、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阅读:腹部吸脂后会反弹吗?                腰腹部吸脂是否适合大龄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