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3:39
  漂亮的大眼睛是许多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双眼皮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精神,也更受求美者的青睐。如今做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一个常见现象,双眼皮有多种手术方式,埋线双眼皮便是其中的一种,埋线双眼皮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埋线双眼皮无需做手术切口,在眼皮上打3—6个1mm—2mm的针眼,把一条透明的细如发丝的缝合线埋藏于眼皮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眼皮脂肪少,皮肤没有松弛的人,手术时间仅需40分钟,术后无需拆线,效果自然无痕。

  埋线双眼皮对人体有没有危害?

  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也不会损伤眼球,影响视力。埋线双眼皮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效果是有时效性的,通常可以保持2~3年时间。埋线双眼皮操作虽然简单,但是求美者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保障安全和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够精湛,缝线埋植的较浅,就容易出现外露的情况,甚至出现小囊肿。如果求美者的上眼睑有轻微的臃肿现象,不要强行做埋线双眼皮,以免出现双眼皮过窄的现象。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专家,能够为求美者设计个性化的美眼方案,操作精细,安全性高,值得求美者信赖。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线会掉吗?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