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护理的有效方式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7:03

肌肤保养对每个人都十分重要,[肌肤提拉]提升、超声刀、热玛吉、注射美容等等都是美肤的有效方式,那么这些肌肤护理的方式特点有什么不同呢?


一、[肌肤提拉]提升

埋线提升主要通过在皮下网状交错的形式埋入胶原蛋白线,就像搭帐篷一样,撑起整个轮廓,达到除皱、提升、填充的效果,效果能维持3年左右,是时非常受欢迎的注射抗衰提升项目。

二、超声刀

美容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术去提拉SMAS筋膜层,通过超声波对细胞有按摩作用,可以让皮下细胞通过细胞膜的变化重新排列,改善血液循环,使得缺乏养分和水分的皮肤得到滋养,改善皮肤松弛下垂问题,抚平面部凹陷的皱纹。

三、热玛吉

热玛吉主要是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以胶原蛋白收缩效,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

四、注射美容([水光嫩肤]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

正常皮肤都能以正常的速度再生,其水脂性状况良好,皮肤能承受外来的诸如太阳光和不良空气的侵袭,但是如果没有好好的保护,那么皮肤的老化速度就会加快,这时候需要做一些基础的抗衰护理,延缓肌肤衰老。


阅读:透明质酸VS胶原蛋白优劣大比拼             [水光嫩肤]效果如何,哪些人不适合[水光嫩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