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后有什么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3:43
  娇艳的双唇能有效的彰显女性的魅力,而天生活鱼肥厚的双唇则看起来格格不入,施行做厚唇变薄术,能够针对性的改善肥厚的双唇,在厚唇变薄整形术后重新拥有精致、俏丽的美唇,那么厚唇变薄术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做厚唇变薄手术术后是没有副作用的,厚唇变薄整形手术的施行,能够依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而量身定制出发施行,依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从现代美学的角度出发做切口完成,按照术前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同时并切除多余的上唇下唇粘膜组织,就能有效塑造性感迷人而且自然协调的双唇美丽。

  其次施行做厚唇变薄手术,手术切口是隐蔽在口腔内部完成的,而且采取分层缝合伤口的方式,在口唇变薄整形术后看不出任何的痕迹,同时施行做厚唇变薄手术,在手术之后注意日常的护理,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对唇部伤口部位进行冰敷改善,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每天坚持用漱口液保持口腔内清洁。注意好厚唇变薄整形的术后护理,厚唇变薄整形的效果就能有效保持。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厚唇变薄术是一项非常小的手术,只要在正规医院做手术,术后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护理,是比较安全的。

  厚唇变薄术后的72小时内会有一些肿胀的现象,这是手术的正常反应,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肿胀,在医生的嘱咐下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一般在5——7天拆线,在恢复期间要留意对唇部的护理,不要让其受到大的撞击力,留意饮食以平淡为主,酸辣刺激性的食品可能会导致手术感染,所以在术后的恢复期间一定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阅读:厚唇改薄术后一般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厚唇改薄术适应症及手术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