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周围能擦乳液吗 眼部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4:01

眼部保养可以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水肿等状态,想要做好眼部保养,那么眼睛周围可以擦乳液吗?眼部护理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乳液可以擦眼睛周围吗

乳液是不可以擦眼睛周围的,眼周肌肤非常脆弱,乳液可能会刺激眼部肌肤。就算是非常温和安全的乳液,也不建议擦眼睛周围,否则很容易长脂肪粒,而脂肪粒长了之后就难以消除了。眼周肌肤还是要使用专门的眼部护理产品,例如眼部精华和眼霜,因为眼周肌肤是很难护理的。

眼睛周围可以不涂护肤品吗

和脸部肌肤一样,眼睛周围的肌肤也需要保湿滋润,一般过了18岁之后,眼睛周围就要开始涂护肤品了,如果不涂的话,眼周肌肤就会干燥缺水,慢慢长出一些细纹、干纹,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要老,所以大家还是要谨慎才行呀!

眼部护理的注意事项

1、眼睛周围的皮肤极之薄弱,化妆或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皮肤。

2、选用合适的眼部保养品,眼部保养品有眼霜、眼胶,眼部精华液等多种。

3、先用精华液,再用眼霜或眼胶。取用时约绿豆大小足够,先热敷再涂抹,并配合按摩和指压,效果更好。

4、每周进行1~2次眼膜护理,可以用市面上的眼膜产品,也可以自制眼膜。


阅读:黑眼圈怎么应付,除黑眼圈的眼部保养           眼睛浮肿原因,眼睛浮肿快速消肿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