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多久才能恢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6:23
  天生面部脂肪偏多,无论怎么减肥都瘦不了的人真是硬伤。特别是在这个小脸为美的时代,因此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会采取面部吸脂的手术方法。面部吸脂能够均匀的吸取脂肪达到瘦脸的效果,并且想瘦哪里瘦哪里,术后不会反弹。

  整形专家介绍,脸部吸脂是很有效的瘦脸方法,主要是将通过精密的仪器将面部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达到瘦脸的目的,操作简单快捷,安全快速,不过脸部吸脂之前,一定要跟医生详细沟通,确定您是否适合脸部吸脂,有助于更好的瘦脸效果。

  面部吸脂是微创治疗,创伤小、痛苦少,求美者可以轻松度过,而且瘦脸的效果立竿见影,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效果会越来越好,不过为了快速恢复,期间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有助于瘦脸效果更理想。

  一般一个星期脸部吸脂恢复效果就可以很理想了,不过一定要遵循专家的嘱咐,治疗后注意脸部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24小时之内可能会有肿胀,都是正常的现象,可以冰敷缓解,数小时之内症状就会消失,这些都是行之有效的措施,求美者需慎重对待。

  但是要等到完全恢复好还是需要一两个月的时日的,具体的情况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而定的。但是只要术后不再肿胀就不会影响工作的,只要多注意下术后的护理即可。

   阅读:面部吸脂术后多长时间才能消肿?                      注射 的副作用及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