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护理方法细节和手部护理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3:30

手部护理也是很重要的,护理手部肌肤的方法和细节有哪些?平时空闲时间里,爱美者可以做做手部护理操,对手部的护理和保健很有帮助。


手部护理的方法细节都有哪些?

1、软化死皮

双手放在加入鲜奶和橄榄油的温水中,浸泡1520分钟,帮助软化死皮。

2、去除角质

在小容器中放进两茶匙砂糖和适量柠檬汁拌匀,用来做手部磨砂,进一步去除手上的老废角质,也可选用专业的手部磨砂膏,轻柔地进行去角质工作。

3、温热皮肤

把两条干净的湿毛巾放进微波炉里加热30秒,然后用它抹走之前手上的磨砂残余物,这样才能不伤害肌肤。

4、即时滋润

涂抹上厚厚的护手霜后,戴上塑料手套或全棉手套,为手部加温促进皮肤吸收当中的滋养精华。

5、修整甲型

用指甲锉修整甲型,并在甲边涂上防倒刺的滋润霜,进一步修护双手。

利用上班之余的空闲时间,做做手部护理

1、 甩手:双手在胸前激烈地甩动手腕约10秒钟。

功效:促进手部血液循环。

2、抛球:将双手握拳在胸前,设想手中有一小球。用力紧握,默数5声,张开十指尽力抛开。

功效:强健手掌和手腕,使手指灵活。

3、弹指:双手十指模拟弹钢琴,从大拇指开始一个一个弹向掌心。重复20次。

功效:锻炼手部的控制能力和活动能力。

4、压指:将10根手指分开,指姆之间指腹相对,用力下压。直到指关节酸胀痛为止。重复10次。

功效:锻炼指关节的韧性和灵活性。

5、推掌:双手在胸前合掌,左手腕用力推向右边,保持手掌对合,然后转向左边。

功效:强健手腕,增强手腕或手掌的灵活度。


阅读:护肤的方法 正确的护肤顺序            护肤步骤和先后顺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