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和天生单眼皮说再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6:15
  不少爱美者天生就是单眼皮,她们对美丽的双眼皮总是有无限的渴望,希望自己能拥有明星那样漂亮明媚的双眼。随着眼部整形技术的发展,割双眼皮可以帮助女生实现双眼皮的愿望,改善天生的单眼皮。

  介绍,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双眼皮成形术。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一般来说,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因此创伤会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而且,随着双眼皮整形手术技术的发展,割双眼皮手术可通过韩式的技法来实现,使得手术创伤更小,恢复更快速,效果也更。

  割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

  1、单睑、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主动要求手术者。

  2、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无泡泡眼者可选埋线法;其他年龄组均可用切开法,并酌情切除部分皮肤和眶隔脂肪。

  3、对内眦赘皮可以同期修复,近视伴轻度眼球突出者应选埋线重睑术,慎做切开重睑。

  4、天生单眼皮想变双眼皮求美者。

  割双眼皮要多少钱?表示,割双眼皮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不过,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让施术,不仅能保证割双眼皮手术获得的效果,而且割双眼皮费用也很公道!

  影响割双眼皮多少钱的因素:

  1、与手术方式有关,普通的割双眼皮和韩式割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会有不同。

  2、与的规格也有关系,不同的会有不同的手术价格标准,不过,正规的整形价格都是很公道的,只要到去看,会有公开的价格。

  3、与医生的技术有关,不过,手术的费用会有一定的差别。建议您,为了手术的安全和术后的效果,务必还是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双眼皮整形手术。

   阅读:做欧式双眼皮还要先吸脂吗?                         三个因素决定割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