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修复的效果及适合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05 10:592017/12/05 10:59
呆狐网

烤瓷牙修复牙齿是不错的选择,烤瓷牙进行牙齿美容矫正的效果比较明显,烤瓷牙质量也是大家比较放心的。那么适合做烤瓷牙修复的牙齿有哪些类型?

烤瓷牙修牙齿效果好吗

一、烤瓷牙是一种现在非常长见的牙齿美容方式,这种方式通过在原来牙齿上套一层新的牙冠来进行整牙,其对于牙齿的伤害是要取决于选用的材料和专家的水平的,好的专家和材料能很大限度避免这种问题,使您的牙齿美白达到更佳效果。

二、虽然说做烤瓷牙会磨除一些牙本质,但这都是专业的牙科医生的操作下进行的,全身由计算机监控,从而就保证了外形准确,所选用的生物相容性级高,能够很快速度和原来的基牙融合,效果持续时间长久,痛不损伤身体,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适合做烤瓷牙修的牙齿有以下5类:

一、牙齿缺失的,一般要求缺失数目较少,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或虽有炎症,但经过治疗得到控制,经医生检查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二、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锥形小牙等;

三、牙列形态异常又不宜做正畸治疗的患者,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四、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烤瓷牙修复;

五、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可通过烤瓷牙恢复美观及增加强度,但这样刷牙会伤牙齿。


阅读:牙齿缺失的修复方法该如何选择           缺失的牙还可以出来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