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5:31
  鼻唇沟,也就是俗称的法令纹,是我们微笑、哭泣等许多表情动作开始的起点。年龄增长以后,面部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其中鼻唇沟加深尤为明显。采用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效果是非常好的。那么,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多久能恢复?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由于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因此,相较于传统的术式,无创无痕、恢复迅速,也因其取材于自身组织,固无需担心排斥过敏等不良反应产生。

  一般而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7天左右,肿胀情况会自行消失(可以适当采取冰敷消肿),1个月左右即可看到理想的祛皱效果。因为涉及到抽脂,所以抽脂的部位恢复得比较慢,不过1个月左右也能完全恢复了,不会影响爱美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后三日内应维持注射部位静止状态,可稍稍按压,但不要推拿;同时要幸免大笑和哭泣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维持注射物在注射部位均匀的分布。

  2、除皱者在效果显现后早晚洗脸后应作面部推拿,定期作面部调理保养,来加强面部肌肉的被动性活动。

  3、维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手术后24小时整脸不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污染。72小时内不得在手术部位和手术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的物品。

  4、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如:酒精、辣椒)5、如出现正常不适反应,请及时向注射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医生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丰鼻唇沟效果怎样?                         自体脂肪鼻唇沟填充术有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