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肌肤特点及保养方式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4:08

眼部肌肤是很脆弱的,所以眼部的衰老也是很快很明显的,那么眼部肌肤保养也有很有必要,眼部肌肤的特点有哪些?眼部保养要做到哪些呢?

眼部肌肤的头一特别之处是眼部肌肤几乎没有汗腺和皮脂腺,也就是说,这部分肌肤几乎不出油,不出汗。由于缺乏皮脂膜的天然保护,眼部肌肤容易干燥,缺水。因此,无论你是什么肤质,眼部肌肤都是脸上的沙漠。而眼部容易出现的问题正是由于干燥导致的干纹和皱纹。

眼部肌肤的第二个独特之处在于眼部周围的肌肤非常溥。我们来拈一下,比较一下,是不是要比脸部要溥很多?有资料显示,眼部肌肤厚度只有脸部皮肤的七分之一到十分之一,正是由于眼部肌肤特别溥这个根本性原因,才引发了眼部诸多的烦恼。

一般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肉芽、浮肿等问题。所以,预防和护理是十分重要的。

从外在来说,我们自己首先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睡眠充足,切忌熬夜。

(2)平时多喝水,睡前避免大量饮水。

(3)保持乐观情绪,及时治疗疾病,尤其是内分泌紊乱

(4)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5)勿养成眯、眨、挤、揉眼睛的不好习惯。


阅读:黑眼圈怎么应付,除黑眼圈的眼部保养            眼睛浮肿原因,眼睛浮肿快速消肿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