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会留下明显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4:35
  由于现在纹眉绣眉的人挺多的,不过有的时候纹眉,绣眉的效果不是很理想,所以大家都会经过洗眉来进行把原有的眉形改变掉,激光洗眉就成了大家的首要选择方式,而且激光洗眉的效果也很不错。那么,激光洗眉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吗?

  激光洗眉是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以前纹上的颜色,但是这种方法会在疤痕体质的人身上产生无法消除的肉芽,而洗眉之前绝大多数人都无法确知是否是疤痕体质。另一种与洗眉有类似工用的美容方式为激光洗眉。

  激光洗眉后的效果一般都是不错的,因为激光在洗眉时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将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一部分(浅表皮内)会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所吞噬,而后随人体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所以色素消除一般是彻底的,且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另外,在治疗纹绣很深的颜色时,通常要经过两次激光洗眉才会达到满意效果。

  对于激光洗眉的恢复情况,医生表示,每一位求美者自身的具体情况不同,选择的激光设备,激光波长不同,皮肤愈合能力也有差异,因此,恢复的具体时间不可一概而论。

  一般情况下,激光洗眉后会有治疗位置会有结痂的情况,通常来说,一周左右结痂会开始慢慢脱落,半个月左右会恢复的比较好,不过平时要注意防晒,治疗位置要防水,饮食要清淡。才能恢复的更好,另外,根据大家纹眉的具体情况,一般需要坚持1-3次激光疗程治疗效果才会更加明显。

   阅读:漂眉和绣眉的区别有哪些?                             一般绣眉的效果可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