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后一般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7:24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嘴唇的要求越来越高,嘴唇太厚会被人说成是“香肠嘴”,会给人一种很憨的感觉。针对这种情况,很多人会选择厚唇改薄的手术来改善。那么,厚唇改薄术后一般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厚唇改薄手术手术做的会比较快,一般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做完厚唇改薄手术之后不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术后的恢复时间是很快的,一般来说术后5-7天拆线。专家说只要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就可以相应缩短恢复的时间。

  为了缩短恢复时间我们一定要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完厚唇变薄手术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1至2日后再行暴露,天天用药水拂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维持局部清洁干净等。

  厚唇变薄整形手术会不会很疼呢?

  专家介绍说是不会疼痛的,由于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

  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中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持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者。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持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中断缝合,术后也要涂敷抗生素软膏。

   阅读:厚唇修薄如何避免留疤                              厚唇改薄术适应症及手术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