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副作用术后能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3:45

隆胸是很多平胸妹纸解放胸部的有效方式,隆胸方法有很多种,例如注射隆胸,那么注射隆胸对身体有副作用吗?注射隆胸后对哺乳有影响吗?

注射隆胸因其创伤小、效果明显受到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可谓风靡一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副作用也越来越多地显现出来。因为注射隆胸采用的多是化学凝胶类物品,如用得较多的聚丙烯酰胺凝胶是具有毒性的物品,会引起组织病变。

注射时如果操作不规范,可能会把药物注射到多个错误的层次。比如,注射到胸大肌内就会引起明显的疼痛。很多人还注射到了乳腺腺体内,使腺泡和腺管内充满凝胶。如果哺乳,大量乳汁与凝胶混合在一起,可导致腺管阻塞,婴儿吃奶吸吮乳头后会有细菌进入腺管。

营养丰富的乳汁作为很好的“培养剂”,使得进入的细菌快速繁殖,从而发生严重感染并很快化脓。这时治疗只好切开排脓,并马上停止哺乳,但遗留乳房严重变形。

对于注射隆胸的女性,一般不提倡进行母乳喂养。隆胸专家建议,有生育意向的女性可以在生育之前先取出注射材料,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取出后对于符合条件的女性,可以采用假体隆胸方式,这样既避免了乳房严重变形,又安全可靠。


阅读:注射隆胸的副作用和禁忌人群           隆胸术失败的表现与原因">注射隆胸术失败的表现与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