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后能正常排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7:34
  夏季是脱毛高峰季,无论是用剃毛刀、脱毛膏还是其他脱毛方法,都只是为了拥有零瑕疵美肌,激光脱腋毛是一种理想的脱毛方法,只是朋友们会担心,激光脱腋毛后能正常排汗吗?

  激光脱腋毛一般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利用激光技术除毛。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因此,从理论上来讲,激光脱腋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影响,一般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

  激光脱腋毛的安全性:

  激光除腋毛的效果理想,而且安全性很高,激光不会破坏健康的皮肤,只对毛囊起作用。因为激光脱毛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进行的,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有毛囊可以吸收,所以对正常的皮肤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激光脱腋毛的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肌肤的同时祛除多余的毛发。激光脱腋毛的激光脉冲时间从5毫秒至100毫秒,在取得理想脱毛效果的同时,能有效保护表皮不受热损伤,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

  整形美容是为了帮助求美者锦上添花,更加完美,而每个人形体容貌的基础条件各异、对美的理解有所不同,因此选择一家知名的整形医院是十分必要的,以保证手术安全有效。

   阅读:施尔美激光腋下脱毛需要几次?                       激光脱腋毛一次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