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4:21
  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有效改善人的脸型,可以让肥大的脸型变得小巧、精致。由于现在的人都是上班族,并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所以都比较想知道做完下颌角整形术后多久可以恢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专家介绍说,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在口腔内做手术切口,所以在术后不会在脸部表面留下疤痕。但凡是手术,那么在术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和淤青,下颌角整形手术也是如此。由于每位受术者的体质有差异,所以术后肿胀也会存在差异,有的人肿胀不是那么明显,有的人肿胀就比较严重。

  一般情况下,术后肿胀和淤青在一周左右就会消退很多,肿胀和淤青完全消失得需要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是需要住院观察3天左右,3天后如无异常情况就可以出院,术后消肿快的话可以在术后7天拆线,消肿慢的话就得再等上几天。

  下颌角整形术后多久可以完全恢复?如果受术者体质是好的情况下,术后只要一个月就能够恢复得差不多,反之则需要2—3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恢复则需要6个月左右,在术后6个月后才可以看到手术效果。术后恢复快慢一方面是看受术者的体质,另一方面是看受术者的术后护理,如果体质好,术后护理又做得到位的话,那么恢复就指日可待,反之就等着吧。

  受术者们要注意的是:在术后3个月内不可以做脸部按摩,同时还要少触摸手术部位,避免出现感染现象,另外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一些,对于辛辣食物、刺激性较强食物就先不要吃了,为了美,一定要忍住。

  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恢复时间需要多久?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大家对有了更多的了解。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都是在口腔吗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