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7:39
  对于一些生活工作压力过大的朋友,眼袋多少都会伴随着脱毛,眼袋,又被称作是睑袋,是一种常见的眼部问题。特别是老年人,眼袋现象更为严重,眼袋可以通过手术方式去除,那么做眼袋手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呢?整形医院专家告诉你。

  去眼袋手术作为美容手术,特点是切口小、缝合精细,创伤小,一般内吸眼袋在3天左右即可恢复正常,而切开眼袋手术是属于外创面的手术,刀口紧贴下睑睫毛根的部位,恢复好以后基本看不出来,一般在一周后就不明显了,直至三个月以后恢复好。因此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手术方法密切相关。

  去眼袋手术的恢复快慢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

  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患者体质有关系,有些人的体质较好,伤口愈合快,疤痕也不明显,所以即使是去眼袋手术,也能在很快的时间内恢复良好。有些人的伤口恢复较慢,恢复期自然就长一些。要注意的是疤痕体质的人不合适做美容手术。

  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医生手法有关,手术若采用微创技术,做小切口、精细缝合,能做大程度减少损伤,加快恢复。

  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和术后护理有着直接关系,在进行去眼袋手术后,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十分重要,因为它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

   阅读:按摩消除黑眼圈及黑眼圈类型                          吸脂去眼袋只适合原发性眼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