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1 17:15
  乳晕是会随着时间及身体激素水平的影响而变化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乳晕越来越大的原因。女性的乳晕太大会严重影响乳房的美观,同时给女性造成烦恼,因此如今很多女性都会采取乳晕缩小手术来修整乳晕。

  那么,乳晕缩小手术效果好吗?

  整形专家介绍,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乳晕缩小术主要是把多余的乳晕组织进行切除,达到与乳房大小相对称。手术在麻醉的情况进行,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及到乳腺组织,术后的一周之后就可痊愈。如今乳晕缩小手术已经发展的相当安全了,所以术后的效果也是非常完美的。

  但是,前提是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在医生的技术及设备都达标的情况下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所以选择好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对于乳晕缩小术后的护理也是相当的重要的,大家一定要认真护理才能确保术后恢复的更好。

  乳晕缩小手术术后怎么护理?

  1、手术之后的一周内不能让伤口部位浸水,防止受到感染,术后要保持好手术部位的清洁。

  2、手术之后不能吃辛辣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说海鲜以及辣椒之类的,这些食物非常不利于术后伤口的恢复。

  3、手术之后的两周之内禁止发生任何性生活,如果有抽烟的习惯的话在术后也要禁止吸烟一段时间。

  4、手术之后可以用冰袋对伤口进行冷敷来加快术后恢复,一般都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5、术后需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叮嘱来进行服药,并且要按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阅读:乳晕缩小术后如何避免感染呢?                乳晕缩小手术价格是由什么决定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