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消除黑眼圈及黑眼圈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1 14:21

黑眼圈是上班族的常态,想要遮住黑眼圈还不如去除黑眼圈,那么消除黑眼圈采用按摩方式效果如何?黑眼圈的类型有哪几种?

消除黑眼圈的按摩法:

一、用双手拇指轻轻按压眉毛内侧边缘凹陷的地方,即攒竹穴3秒钟,重复动作10次。

二、用双手食指轻按太阳穴3秒钟,重复动作10次。

三、用双手食指轻按内眼角稍上方凹陷处,即睛明穴3秒钟,重复动作10次。

四、用双手食指轻按瞳孔直下方的四白穴3秒钟,重复动作10次。

黑眼圈的类型有哪些

血管型黑眼圈:呈青色

这是因为微血管的静脉血液滞留,通常发生在20岁左右,生活作息不正常的人尤其难以避免。

休息不够会造成微血管内血液流速缓慢,血液量增多而氧气消耗量提高,缺氧血红素大增,从外表看来,皮肤就会出现暗蓝色调。由于眼睛周围分布着较多微血管,因此,睡眠不足、眼睛疲劳、压力、贫血等因素,都会造成眼周肌肤淤血及浮肿现象。

色素型黑眼圈:呈茶色

这类黑眼圈的成因与年龄增长息息相关,一般会出现在中年以后。长期日晒造成色素沉淀在眼睛四周,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挥之不去的黑眼圈。经常使用睫毛膏、眼线、眼影,卸装时没有卸干净,深色素的微粒慢慢渗透到眼皮内,久而久之形成黑眼圈。另外,血液滞留造成的黑色素代谢迟缓,也都会导致茶色黑眼圈的形成。


阅读:激光去黑眼圈的价格和原理              男票嫌弃我的黑眼圈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