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的效果影响因素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1 15:45

面部皱纹是肌肤衰老直观的表现,面部除皱很有必要,那么面部除皱有哪些注意事项?影响面部除皱的效果因素有哪些?


影响面部除皱效果的因素:

1、年龄差异:手术除皱适用于4060岁的人。需要特别说明手术除皱,并不能从根本上阻止老化或者延缓衰老,而只是对当前的面部状况进行修饰改善。年龄过大的人不适宜进行手术除皱,更佳年龄是40岁以后60岁以前。

2、求美者全身状况:无重要脏器如心、脑、肝、肺、肾病变;非瘢痕体质;无皮肤病和血液系统疾病;高血压病经内科治疗已有效地控制。处于消瘦期时效果优于处于肥胖期,长脸型者优于宽脸型者。

面部注射除皱的五大注意事项

1.如果注射后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应等5-7天后再进行补打。

2.不要相信任何人告诉你在几次治疗后,注射除皱可达到长久的效果。

3.因为注射后偶尔可能会有瘀紫(特别在鱼尾纹部位),所以不要在重要约会前进行鱼尾纹注射。

4.注射除皱只对动态皱纹有效。

5.注射除皱的除皱效果虽然不是长久的,但满意度非常高。

面部注射除皱可以达到创伤小、安全性较高且效果自然的作用,根据材料不同,效果和价格也有很大差异,目前主要使用的面部注射除皱材料有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聚左乳酸和爱贝芙等,维持越久,价格越高。


阅读:注射除皱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注射[瘦脸除皱]选择国产还是进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